月半且力不月半。

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。

【关于个人汉化声明】
我只是一个小透明的汉化,我原本做汉化的原因是因为喜欢鸣佐,喜欢太太们的作品,想要让更多同好知道有这么多优秀的太太,有这么多优秀的作品,想要大家更多的去支持原作。这样太太们才有更多动力去创作更多作品,而不是让国内某些恶心的人去从中获利!!!
关于这个,我之前已经发过一次,是因为十太的百年的彼方被盗印盗卖。
昨天想起来逛一次tag,发现不断也有人盗印盗卖!!

声明:
十太和Aca太太目前没有任何汉化出本!!!!
没有汉化出本!!!
没有汉化出本!!!

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来描述我此时的心情,也不知道这次盗刷的源头是不是来自于我之前的汉化,在此我先向各位道歉。也向各位太太道歉。

对不起

另外,对于那些盗刷倒印的人,我想说,做社会的蛀虫你们很开心吗!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能不能看到这个,但是,我还是想说,如果你真的喜欢鸣佐,请不要给他们招黑,如果你不喜欢,就趁早滚边去,好好照顾你自己身体!说不定报应很快就来!
以及对于那些购买了盗刷的同伴有些话,喜欢这个作品很好,请以正确的途径和方式来喜欢,看到盗刷盗印,也要拒绝购买,没有市场就没有这些投机取巧的垃圾会看上我们了!!
以上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